Music Production Workshop with Mayday’s Producer 五月天制作人亲自授课!新加坡首次”音乐制作体验营”

Livehouse

New member
Music Production Workshop with Mayday’s Producer 五月天制作人亲自授课!新加坡首次”音乐制作体验营”

Livehouse-Music Production Workshop with Mayday Producer.jpg

上次Livehouse举办的“独立音乐·玩得起?- 与五月天制作人的对话” 华语音乐座谈会获得很好的反响。许多观众表示有想法投身音乐行业,却不知道具体如何入行,或者自己适合做些什么。当歌手还是玩乐队?想写词或者做编曲?做音乐的范畴其实很广,也有很多不同的机会。

在与小马老师多次沟通后,我们特意请他重返新加坡、并首次亲手指导这次的”音乐制作体验营“。藉由更详细的实际制作母带解析, 让大家了解整个音乐产业的运作流程,以及音乐制作的各个环节,从而更深层次地挖掘自己音乐上的兴趣和潜力,更好地选择未来发展的方向。

音乐制作体验营内容:
- 台湾流行音乐工业介绍
- 音乐制作流程概述
- 分享实际的歌手demo、讲解作词作曲
- 实际制作母带解析、包含编曲、录音、配唱、混音 、Mastering...等

适用人群:对音乐行业有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,音乐背景不限。

2015年12月7日-12月10日(星期一至星期四),晚上7点至10点
地址:10 Square@Orchard Central
课时:共12小时 (4节课,每节课3小时,中文授课)
费用:500元,在校学生享受15%的折扣 (需要提供有效的学生证)
网上报名:http://musicproduction.peatix.com
咨询:+65 6336 5208 或 contact@livehouse.sg

Date & Time: 7th-10th, Dec 2015 (Mon- Thu), 7pm-10pm
Venue: 10 Square@Orchard Central
Total Class Hrs: 12 Hrs (3 Hrs x 4, conducted in Mandarin)
Fees: $500, 15% Discount for Students (with Valid Student Pass)
Registration Link: http://musicproduction.peatix.com
Enquiry: +65 6336 5208 或 contact@livehouse.sg


陈建良 “小马老师” 介绍

华语音乐市场知名制作人,大家都惯称为 “小马老师”。其为多数知名艺人或乐团的专辑制作人,制作过的歌手有:

五月天、许哲珮、光良、吴克群、刘若英、梁静茹、江美琪、许茹芸、温岚、黄雅莉、张韶涵、任贤齐、郭静、范范、许慧欣、曾沛慈、张悬、旺福、梁文音、宇宙人…..等。

小马老师同时也常为国内各大学院校重要歌唱比赛之邀约评审,如政大金旋奖、逢甲大学、李吉他全国大赛、澹大金韶奖…等十多所学校。
制作的专辑及乐团获奖无数,更入围 2008年第19届金曲奖最佳单曲制作人。

几年前和好友一起创办独立音乐公司「弯的音乐」,现已是台湾独立音乐市场属一属二的重要品牌和指标。
 
Back
Top